close

若影片無法正常播放,請點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Nyq14ldicE來看唷!

 

今天要來實測的是雅詩蘭黛的氣墊粉餅~

它名字叫做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,好可愛的名字呀

外觀是雅詩蘭黛標準的寶藍色

 

1.jpg

這款粉持久氣墊粉餅沒什麼選擇只有兩個色號,淺或是深

因為我本人是小黑人~所以我選了比較深的顏色

色號是1W2 Sand

2.jpg

打開之後的簡約外觀也是很有質感的呢~

只是缺點是和哎鳳一樣指紋沾到會超明顯喔!

7.jpg

來~打開看看!

5.jpg

氣墊粉撲長這樣~

我覺得和我摸過的氣墊粉撲比起來  感覺有比較厚+比較有彈性

但是卻不會很硬  上在有角度的地方也不會不好操作

6.jpg

打開之後

和一般的氣墊粉餅一樣有一層封膜~

4.jpg

來~不要猶豫的撕開它

最喜歡新的氣墊粉餅打開之後那種水水的感覺了

(明明就會因為這樣沾太多)

3.jpg

這次用了雅詩蘭黛的氣墊粉餅實測後的心得是:怎麼這麼好用啊~~~簡直相見恨晚!!!

他的控油度是我遇過最好用的氣墊粉餅了!!

持妝效果超棒 測試那天我完全未補妝 可以撐一整天哩

遮瑕度和校正膚色的能力也是一級棒爹斯捏~

雖然一開始上粉感有點重,但是等妝吃進皮膚後居然會隨著時間泛出美麗的油光(驚)

絕對不會讓妳變成剛烤好的起士麵包油光人唷,會像是澎澎的光滑紅豆麵包細緻的光澤人吶~

簡直就是麵包界的女神般的自然光啊~

這個神奇的氣墊粉餅我真的激推激推,快去手刀購入吧姐妹們!!!

那我們下次見嚕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