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和你們分享的是“Sigma刷具省錢大作戰”!!!

比最近官網釋出的Labor Day Deals還猛!直接對折啊對折!! 還在等巨大折扣的不趁現在還趁什麼時候呀~

(補充Labor Day Deals: 買50美打8折 / 100美75折 / 200美7折) 跟五折還是有差低!

本人已先買過一輪,所以截了很多圖,懶得研究怎麼買的就一步一步跟著我做吧

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Gilt的Sigma折扣頁面,傳送門https://goo.gl/Wah7P6

有沒有看到!花50美可以得到100美 / 75美得到150美,以此類推到最高300美金

有這種折扣真的是超佛心來著~而且期限還到11/28/2017超久!

只是這個點數(一點=一元美金)只能在Sigma官網購入唷!要注意!不過好處就是買的刷子絕對是正版~

好~看到這個網頁不要急著買!先在心裡有個底要買多少~否則一個手滑買了125美金介在兩著折扣碼中間豈不是很尷尬

再來就是到Sigma官網挑選想要的東西

這次我是和我姐一起湊,因為至少得買到100美金以上,也建議自己買不到標的記得和別人一起湊唷~

因為她的需求是粉底刷+打亮+眼影刷,我推薦她這組(左至右)有:

E25 暈染刷 / E30 鉛筆刷 / F35 打亮刷 / E40 眼影刷 / F80 Flat Kabuki 粉底刷

深深的覺得簡直是新手的夢幻組合!如果不知道從何下手的話這組真的超推薦!

尤其F80那隻粉底刷可以把底妝刷得很自然又沒有粉痕 

鉛筆刷和暈染刷也是完美眼妝的必備~Sigma打亮刷也是很多youtuber人手一支的固定班底!

來張近拍~買刷子就是要想像刷毛在臉上的觸感,所以要看得很仔細!

她還選了也是很多youtuber人手一支的F10,它是粉刷,所以腮紅和蜜粉都是可以用的!

有些Sigma的刷具金屬處有銀色和玫瑰金可以選擇(不是每支都有),想當然爾我姐一定選玫瑰金呀~

不過這支刷子我覺得見仁見智,洗過之後它的抓粉力會下降一些,個人並沒有很推薦,不過刷起來的腮紅還是很美的~

接下來就是我買的啦

去年沒有跟到的3DHD,直接和4DHD一起購入了!因為太想知道評價超兩極的4DHD到底妝效是怎麼樣

但好了吧!就是會出現這種狀況,選到現在加總起來是148美,就是一定要再買一支湊到150就對惹~ (其實也是有直接放棄2美的選擇)

於是我就挑了一支我沒有這類型,用來大範圍打底眼影的澎鬆眼影刷E50!

感覺很軟還是Best Seller哩~ 一樣也是選了玫瑰金色!

好的!選完之後,就可以把滑鼠移到右上角,點"My Bag"看看購物車裡是不是都正確

順便確認總額是多少~ 這很重要唷!會影響待會到Gilt要選擇購入哪一個折扣碼!!

好!到這個步驟之後Sigma官網就可以休息一下了~現在這個購物車就這樣先擺著!

接下來換到剛剛的Gilt的網頁,再來一次傳送門https://goo.gl/Wah7P6

我的情況是總額165美金,所以要選擇第二個:花75美金獲得150這個選項

在這裡又來一個重點了!!!!Gilt首次購物可以獲得10%的折扣碼 (這時候爸媽的電郵好像就有用了?)

而我也是第一次在上面購物所以又可以再打九折!!也就是花67.50美金可以獲得150呀!!!天阿比半價還低我要哭了~

毫不猶豫的把它加到購物車中,然後結帳!要先填左半邊的信用卡資料唷~

填完信用卡資料及郵件收件處,之後就會出現以下畫面!真的就是67.50美呀!真的好佛心來著

記得不要忘了點右上角那個橘色框框“Submit Your Order”

點完之後,要出現以下這些畫面,並且有Order Number才算是訂單成立唷!!!

這樣在Gilt的作業也完成啦!Gilt在接下來的24小時內會寄一封含有Sigma Voucher Number的郵件到當時填的信箱裡

不用擔心,會收到的!只是需要幾個小時的作業時間

收到的Voucher長這樣~ (這個折扣碼已經被我使用過了就不能再重複使用唷!所以大家要好好保管自己的號碼~)

好!接下來再回去Sigma官網的購物車裡看看選的刷具是否都還健在~

重點又來了!!!!Sigma買超過一定的金額還會有小禮物!!!!天阿這次所有加起來也太超值了吧~~~

買超過美金 30 / 50 / 100 / 150 的禮物都不太一樣,來!為了讓你們看得更仔細~禮物傳送門https://goo.gl/48p5V9

以我買很多Sigma刷子的經驗來說,超過50的禮物我會選 F30 粉刷 / F40 斜角修容刷 (旅行組都是小版刷子唷),或是不想要刷子可以選擇洗刷墊~

超過100的禮物我會選 F66 和 F69,這區選擇怎麼都是遮瑕刷好難選!我覺得100美金的禮物是最難選怎麼都沒有粉刷呀~

超過150的禮物更難選!!但難選是因為每個都好棒啊~(扁平粉底刷除外,這種刷子很容易有粉痕) 不過我會選 F40 斜角修容刷 / F50 腮紅刷 / F95 大面積蜜粉刷

最後選了右上角的F40修容刷,因為姊姊說他沒有這種刷子 (原來不是要給我的呀...)

選完之後,記得要在APPLY前面那個框框輸入你在信箱裡收到的折扣碼!

之後要記得要按下"APPLY",不要忘記不然就前功盡棄了啊!!!

要看到出現REMOVE的按鍵才算輸入成功唷!之後按粉紅色的"PROCEED TO CHECKOUT"

有沒有看到,輸入成功之後就會出現被扣掉150美了(撒花~)

接下來就是輸入收件地址資訊~

可運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得支付,照理說Sigma150+就不用運費,不過可能總金額沒超過還是得付唷!

但一想到剛剛省了那麼多好像就覺得運費付得也很開心?

我選的是第一個14.95美金的 (沒有追蹤碼)~再來就是要填入信用卡付費資料

好的!一切都填完到NEXT按到不能再按之後就會出現以下確認畫面

最後一步就是按下最重要的"PLACE ORDER"!

記得不要忘記到郵件查看消費明細,這樣美好的省錢Sigma購物就完成啦!

算了算,我們只花了97.45美金就購入了165美金的Sigma刷具耶!!

重點是現在盜版氾濫,而且賣得還不便宜勒!像這樣既可以省錢,在官網買又不用擔心是不是盜版刷真的是好棒棒呀~~~

趕快把這個好康告訴親朋好友吧

P.S. 也來我的YouTube頻道找我玩~裡面有介紹很多超棒的東西唷~

YouTube連結https://goo.gl/69orcz

 

那就先這樣嚕  下次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gma sigma brush 刷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